咔罗Ying.

这里阿莹,一个经常脑洞大开的表情包选手~火影初心,D5淡圈😘最近沉迷弹丸最爱V3!狛日王最不拆不逆老福特你不要再给我推对家啦!!!!!

对牛弹琴的牛_:

啊啊啊!彩虹屁吹不好了!因为这个彩虹比我能想到的更大更漂亮,今天真的过年很开心,也很期待28号小年yeah。

emm,然后,看到皮皮官转弹幕网的b博艾特老白又双叒叕被黑子ky,粉丝激情回怼,各种辨粉籍,引用黑料语句回怼,就有点想表达的东西。

其实我看到粉丝大家很活跃的去维护老白,怒怼黑子,我心里挺爽的,比当初高兴很多。但是就会觉得,我们也许可以不是以牙还牙,而是尽可能引以为戒。单从这一件事上来讲,一个人在皮皮官下面说“为什么不艾特一个人品技术都好的第五人格主播”,大家一拥而上,翻列表,辨粉籍,激情回怼。我觉得怼这种人不存在什么“送人头”,但是真的怨气难消,说一句“请删一下抽奖动态藏藏好再来ky”也比“xwf恶心死了,滚好吗”要好得多。

再引申一下,就是尽量不要营造一种,完全排斥一个群体的氛围。微博上有个小伙伴也是老粉吧,平时玩第五也挺多的,她对虚伪也没什么好感,但是她说她和双排队友在游戏里遇到虚伪粉丝,大家交流爱看的直播,说出老白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即,很多新粉不知道也不需要了解这些我们看起来天崩地裂老死不相往来的旧怨,他们单纯喜欢上老白/虚伪的直播,也许未来会变成双粉,会接触想要科普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的人,也许只是单纯看这两人或某一个人的直播。我想要,我们不做那个在对于新粉来说无事发生的时候对他们进行无端排斥的群体:“傻逼xwf滚远点”“你虚伪粉丝还来这里干嘛,不欢迎”。什么样的群体愿意给他们“科普”这些不能被忘记的滔天仇恨,我不在意,我只是不想要那是我们这个群体。一个普通观众,喜欢一个人的直播,当他深入了解发现,喜欢你就一定要处在讨厌另一个人的氛围里,一定要小心翼翼顾及很多感受,会有人留下,也会有人受不了离开。其实我们的宝贝这样的人真的很少,但是我很想说出来预警一下:遇到ky的黑子,遇到带节奏的傻逼,和他们对喷一句“指路LOFTER硬王tag”“八万语爱来吗 没有八万就闭麦”,这种观感并不是很好,能不能“伤敌”是未知数,怕就怕先毁掉我们自己的好氛围。

今天老白夹在各路大佬中间上台表演小游戏,领奖和边大同台这种种“盛况”,真的让我觉得,黑子前所未有的烦人,但与以前的烦躁不同,今天我真切的唾弃举报回怼黑子影响耗费了我恶补老白可爱小视频的时间。老白已经一步一步的证明了自己的努力和优秀,不和任何人比较,他也是我心中最靓的崽。他要努力的是尽量不紧张站站直不要傻笑啊啊啊!不是,是继续努力提升自己做更好的直播(老白原话),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也是全力支持他,更多的精力花在与他一起开心上。手刃黑粉是心中很帅气的行为,我知道,这也是我的梦想,但既难以实现,太用力过猛也会舍本逐末。就,多把喜欢大声合理说出口,而讨厌的话语,既已是伤人的剑,就不分对象,很多时候,它总会返回来戳到你在意的人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