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罗Ying.

这里阿莹,一个经常脑洞大开的表情包选手~火影初心,D5淡圈😘最近沉迷弹丸最爱V3!狛日王最不拆不逆老福特你不要再给我推对家啦!!!!!

【好心人和大佬请看过来~ヽ(゚∀゚)ノ】

emmm突然想到一个情景……………不知道有没有人想到过【不常逛老福特感觉这个已经有人写了叭…(ー`´ー)

具体就是:游戏开局奈布撞鬼溜了个两台,杰克给了奈布两刀就去追别人了,然而奈布没带自起只能找地方躲起来,杰克运气太好也就没人来得及救,三杀后杰克找不着人开始聆听【对就是聆听大佬】………结果就听见了奈布不断挣扎着爬向地窖的声♂音…………………然后不由得发出了【哦~】的声音~~然后……嘿嘿嘿大家都懂的( ̄▽ ̄)

fufufufufu这场景想想就好带感√新版奈布欢乐多(ˉ﹃ˉ)

【有没有好心人知道哪个大佬写过这个场景或者哪个大佬要写这个场景可以告诉我让我看看嘛?( ̄▽ ̄)

评论(6)

热度(5)